kkkkk

哀家眼里见不得脏东西

[张日山&尹南风]你怎么舍得丢下我(九)

新月饭店
早上十点王胖子和大金牙准时带了磁带来到新月饭店,这次声声慢并没有拦着他,不过也没给他好脸色看,王胖子倒是丝毫不介意。
王胖子和大金牙来到了二楼的客房,张日山和尹南风并没有出现,大金牙有些紧张,不停地踱步。
解雨臣随后也到了,安安静静的坐在椅子上喝茶。
“哎呦,我说大金牙你紧张个什么呀?走的我头都晕了”王胖子一脸不耐烦。
“你金爷我也算是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吧,就自打我第一眼看到那小妞,长得那叫一个标志啊,我这小心脏,绞痛啊。以前啊,就是个练摊的,哪能见得到她?现在吧,混得也不差,还是见不到她,新月饭店是啥档次呀?一个月最多来一次,难睹芳容啊。咱这次呀,可是要合作了,你说我能不紧张?”大金牙浮夸的很。
“哎呦,我说金爷,您都说了800遍了,我这耳朵都起茧子了。今天好容易见着面,你不是天天给尹南风写情书吗?今天机会可来了呀”王胖子说道。
“大金牙喜欢尹南风?”解雨臣十分玩味的问道。
“可不是!喜欢疯了!天天写情书,一封没送出去过,也不知道他写个什么劲”王胖子一脸鄙视。
张日山和尹南风就在门口静静地站着听,倒不是尹南风不想进去,只是他们俩刚走到门口,便听到大金牙深情并茂表达他对尹南风的爱,张日山停了下来,尹南风也觉得挺有意思,两个人就站在门口听。
张日山转头看着尹南风,尹南风不说话,只对他眨眨眼,张日山快步走进了房间。
“张会长好,尹老板好”大金牙一看这俩人进来,立马迎了上去,想和张日山握手,结果张日山直接略过他坐在了椅子上,大金牙呵呵两声化解尴尬。
大金牙看见尹南风后眼睛都直了,“尹老板,你长的可真漂亮,我啊,老早就想见你一面,我亲手做了蛋糕给你”大金牙凑到尹南风身边非常积极。
“是吗?多谢”尹南风拿着蛋糕看了好一会儿,故意气张日山。
大金牙自然是高兴的不得了,张日山的脸色却有些黑。
“咳咳,赶紧听磁带吧”张日山说道。
声声慢把录音机拿了过来,大家听完后都脸色凝重。
“这是当年在古潼京做的实验,非常危险”张日山开口。
“沈琼?她是谁?”尹南风听了大半天也丝毫没有头绪,唯一实在点的信息就是这个人名。
“这哪儿知道啊,这个团队名单的保密级别肯定是绝密,就算知道她是谁又能怎么样,难道她还能活到现在?”王胖子非常失望。
“还是尽量去查一查吧,看看她有没有什么亲人掌握着当年古潼京实验的消息”张日山声音低沉,也不知他到底在想些什么。
“那好,我手上已经汇集了所有的资料,这段时间我会整理一下,制作一个古潼京的路线图,到时候你看看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咱们再改”解雨臣很认真的说道。
“行吧”张日山淡淡地抿了口茶。
“我有什么问题会直接打电话问你,可能会比较频繁,你不许挂我电话”解雨臣直直的看着张日山。
“我尽量”张日山撇撇嘴。
“好了,我们就先走了”解雨臣急着去找霍秀秀。
“不送”张日山依旧喝着他的茶。
“尹老板,我就先走了,你记得吃蛋糕,下次我再给你带”大金牙笑的十分开心。
突然张日山一个眼神扫过来,吓的大金牙一颤,下一秒,大金牙就往外走,走的飞快。
尹南风看都没看张日山,默默的坐在桌子面前,开始拆蛋糕,刚刚拿起勺子,张日山就一把拉起她的手往外走。
“老不死的,你干嘛呢?”尹南风甩开张日山的手。
“南风啊,我最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?什么人给你蛋糕你都敢吃?”张日山看着尹南风。
“我饿了,我要吃蛋糕”尹南风嘟着嘴。
“不许吃,饿了我回家给你做饭”张日山重新拉起了尹南风的手,尹南风也没有甩开,就任他拉着,心里还有点小高兴。

评论(15)

热度(9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